影片/國慶正應景 別說你沒聽過劉樂妍的「愛國神曲」

▲劉樂妍賀國慶。(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0.10)
▲劉樂妍賀國慶。(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0.1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劉樂妍經常在臉書分享自己的「愛國思想」,今(10)日正值國慶日,她凌晨在臉書發文祝賀,「生日快樂,中華民國。」並附上9月發表的新歌〈CHINA〉,展現另類的「愛國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樂妍在臉書寫下,「生日快樂,中華民國。雖然從小,你給我讀的地理是歷史,你給我讀的歷史是神話。但是在我心目中,不管你怎麼變,你都是我的國家。你就是那個大陸。我依然愛你。中華民國從來就不是台灣。中華民國它包含了大陸和台灣。我是一個中華民國的大陸人。」

▲劉樂妍近期多在大陸發展。(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0.9)

她強調,「在世界的眼中。中華人民共和國早已取代了中華民國成為世界上公認的國家。請民進黨政府面對事實,並且把真相告訴台灣人民。中華民國已死。今天是中華民國106年的冥誕。」無懼網友反應,她說出自己的想法。

最後,她感性作結,「曾經有個大學教授問我,你父親,半生戎馬保衛啥?我是一個單親家庭,隔代教養,父親早逝的孩子。我的爺爺,外公半生戎馬,為的是防止大陸分裂,而我現在和他們做的是一樣的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