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千葉羅德監督伊東勤將卸任 陳冠宇感性道謝

▲陳冠宇奪勝(圖/千葉羅德海洋隊提供)
▲陳冠宇奪勝(圖/千葉羅德海洋隊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職棒千葉羅德監督伊東勤,將在今年球季後卸任,效力於羅德的台灣好手陳冠宇,在社群聯體寫下對伊東監督的感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4年底,陳冠宇遭到橫濱DeNA釋出,隨後參加日本職棒「戰力外測試」,獲得羅德隊的青睞。

陳冠宇在社群媒體寫下:「要是沒有您(伊東勤)或許現在的我已經跟日本職棒完全都沾不上邊了。您在我們心中永遠是位善解人意,又肯親自指導我們的好監督。」字裡行間充滿對伊東勤的感謝。

除了監督外,陳冠宇也感謝投手教練落合英二,因為每次主場比賽結束後,落合都會問沒有車的陳冠宇,要不要載他去人比較少的車站,讓陳冠宇感到相當暖心,而且落合對外國人選手特別地關心與照顧。

今天將是羅德隊本季的最終戰,「雖然不捨,但是或許那天我們又會在那裡遇到也說不定,謝謝你們讓我知道,打職棒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一件事,真的,這三年承蒙您們兩位的照顧了。」陳冠宇寫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