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概念股和大9月營收創次高 推升Q3營收創新高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特斯拉供應鏈之一和大 (1536-TW) 公布 9 月合併營收為 5.88 億元,月增 2.24%、年增 27.93%,不僅連 3 個月成長,更創歷史次高,也推升單季營收創新高;累計前 3 季合併營收為 50.65 億元,年增 18.7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著新產線陸續投產,法人估計和大第 4 季有創再創單季新高。

和大嘉義大埔美廠第一至第四條智能化工業 4.0 生產線已陸續導入量產,隨著生產線優化,將逐月增加對公司的業績貢獻。

和大總經理陳俊智也說明,第五至第七條智能化工業 4.0 生產線,目前包括機械設備、檢測設備、機械手臂、智能化設備均陸續到位安裝、測試,預定 11 月可導入量產,初期目標滿足客戶每星期 5000 台份需求,再逐步優化到每星期 1 萬台份目標。

和大股價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