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林書豪飆14分仍輸 籃網熱身賽不敗神話破滅

▲林書豪拿下14分。(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林書豪拿下14分。(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NBA熱身賽,三連勝的籃網隊今(12日)出戰76人隊,雖然華裔球星林書豪單場攻下14分、1助攻、2籃板的好表現,但76人隊靠著剛續約的中鋒Joel Embiid單場22分大爆發,終場以114:133不敵76人,吞下季前熱身賽首敗,籃網隊不敗神話也破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籃網隊在季前熱身賽最後一場再度迎戰76人,「新同學」D'Angelo Russell雖然也攻下24分,但籃網隊組織進攻不佳,也無法有效串連攻勢。

這場比賽籃網隊首節就被76人壓著打,林書豪只靠上籃拿下2分,次節籃網比分被拉開19分以上,林書豪在上半場剩下3分58秒時飆進個人首記三分球,再利用罰球取分,上半場拿下7分。

籃網隊上半場結束就落後25分,第三節林書豪切入製造對手犯規,不但小帳加一,還有罰球機會,可惜末節林書豪雖然再飆出三分球,但籃網隊終究無力回天。

林書豪這場球三分球3投2中,罰球5投中4,以14分結束季前熱身賽賽程。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