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首款電動車MADE IN CHINA預計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新浪美股援引日本媒體報導,Volvo CEO  Håkan Samuelsson 接受日本媒體採訪時表示,旗下首款電動車將在中國生產,並將在 2019 年上市。東網則報導, Håkan Samuelsson 指出,電動汽車的價格在 2025 年之前將與傳統汽車差不多,而且他打算在 2025 年結束之前,賣出 100 萬輛的電動汽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浪美股報導指出, Volvo 今年 7 月宣布,2019 年之後推出的新車型將全部為電動汽車。 Håkan Samuelsson 做出說明,無論從技術上,還是從成本上來說,淨化現有發動機的排氣都越來越難,盡早宣布更容易確保電池主要零組件。

據報導, Volvo 將在 2021 年之前投放 5 款電動汽車,首先將使用新品牌 Polestar,推出搭載先進技術的高檔純電動汽車,此外,該公司還計劃和吉利汽車 (0175-HK) 合作,好取得規模的優勢。

東網分析, Volvo 做法在於終結純內燃機時代,電器化技術將成為其未來發展的核心,而 Volvo 也將成為第一個全面採用電器化技術的豪華汽車製造商。

中國新聞網援引德國質量管理雜誌 10 日報導指出,根據,德國權威質量管理機構德國質量協會(DGQ)和德國市場研究機構「Innofact」9 日公布的一項調查研究結果顯示,有 8 成德國人認為中國製造是德國製造的對手,有 54% 受訪者認為,來自中國的競爭者正加大步伐,將超越德國品牌和德國企業的創新能力。

該份調查顯示,中國製造做的較好的領域包括,數位化和信息技術領域,其次就是電動車。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