誇吳宗憲有進步 馮光遠酸seafood少台車

▲馮光遠主持新節目《夜深人未靜》。(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10.13)
▲馮光遠主持新節目《夜深人未靜》。(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10.13)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創意鬼才馮光遠在民視開新節目《夜深人未靜》,今(13)日在自家舉辦媒體餐敘。受訪時,提到與吳宗憲「吵架」的過往,他直言,「我們講的是不同的層面,我談的是整個結構性的問題。」並表示可以找吳宗憲上節目。提到妙禪,他笑說,「seafood還少一台勞斯萊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馮光遠什麼話題都可以「開講」,說到最近相當熱門的妙禪,他先是詢問記者,「你們覺得seafood缺什麼?」正當大家面面相覷,實在想不出答案,他笑說,「就是一台勞斯萊斯。你們可能會想他有兩台還缺嗎?他沒有紫色的,他還缺一台紫色的勞斯萊斯。」幽默說法引來現場一陣笑。

▲馮光遠誇吳宗憲有進步。(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10.13)

談到與吳宗憲的「吵架」,他先是解釋,兩人說的是不同層面,自己講的一直是整個結構性的問題,對於吳宗憲接連兩年拿下金鐘獎,他表示,「他是有進步的,據我所知,他主持那麼多年都沒有,你看連續這兩年都有,就代表他是有些修正、進步的。」談到是否邀請吳宗憲來上新節目,他立刻Say Yes,「當然可以啊。」

▲馮光遠不排斥邀請吳宗憲上新節目。(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10.13)

以下為馮光遠與吳宗憲的「吵架」始末:

2015年吳宗憲為「金鐘50」評審數落台灣綜藝相當激動,並反駁「巧婦難為無米之炊」,馮光遠聞言回應,「什麼巧婦難為無米之炊,放屁。」吳宗憲得知後直言,「我根本不認識他,等他通告超過8千元再來跟我說。」沒想到馮光遠直接在臉書詢問,「有哪個善心的政論節目主持人能夠促成這事,發我一次八千塊錢的通告嗎?不開玩笑,真的。」而後真的有節目找上門,最後兩人上了節目面對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