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國聯冠軍戰開打 道奇明星游擊手席格缺陣

▲Corey Seag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orey Seag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大聯盟國聯冠軍系列賽正火熱開打,不過洛杉磯道奇隊明星游擊手Corey Seager(席格),卻因為下背部傷勢關係,被移出道奇隊國聯冠軍系列賽25人名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聯分區系列賽第3戰,首局Cody Bellinger擊出內野滾地球,Seager在滑向二壘時,造成這個傷勢,但當時他仍完成比賽。

Seager雖然已經進行治療,不過改善幅度有限,總教練Dave Roberts表示:「他(Seager)必須能確保自己的身體,不只是可以上場還要有所表現,所以這件事是醫療團隊和防護員一起決定的,如果硬是讓他上場,是錯誤的決定。」

今天國聯冠軍系列賽首戰,道奇派出Charlie Culberson頂替Seager擔任游擊手,若是道奇順利晉級世界大賽,Seager就可以回到名單內,如果想讓他在聯盟冠軍賽就回歸,陣中必須有球員受傷,且必須由聯盟批准,若是Seager傷勢好轉,不排除在第3戰復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