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雲端」阿里山遊程 14對新人在神木見證下辦婚禮

▲來自海內外的14對新人,15日浪漫雲端的阿里山火車站內,在官員與民眾的祝福聲中,完成終身大事。(圖/記者 鐘 聲 翻攝 , 2017.10.15)
▲來自海內外的14對新人,15日浪漫雲端的阿里山火車站內,在官員與民眾的祝福聲中,完成終身大事。(圖/記者 鐘 聲 翻攝 , 2017.10.15)

記者陳鐘聲 /嘉義報導

14對來自海內、外的有情人,15日在嘉義阿里山小火車鳴笛聲中,官員祝賀、神木見證,浪漫而快樂的完成終身大事。阿里山風景區管理處舉辦堂堂邁入第11年的「2017阿里山神木下婚禮」,是全臺灣唯一最高海拔的浪漫集團婚禮,15日上午10時,在阿里山火車站3樓觀景平台舉行。來自海內、外的14對新人在阿里山小火車的鳴笛聲中相親相愛、相互扶持,攜手雲端漫步依序入紅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活動在嘉義縣政府文化觀光局許有仁局長、林務局嘉義管理處阿里山工作站賴龍輝主任、臺鐵局阿里山森林鐵路管理處簡信立組長、阿里山香林國小陳瑞賢校長、阿里山國民中小學官志隆校長、阿里山管理處馬惠達處長及眾人的祝賀聲與羨慕眼神中,快樂完成結婚儀式。

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馬惠達處長表示,邁入第11年的神木下婚禮,在國際已相當知名,今年吸引多對海外新人,還有來自中國大陸網紅歌手一起參與,顯示浪漫阿里山的品牌已經相當成熟;今年再度以「浪漫阿里山」為主題,同時與大阿里山地區的民宿、餐飲等業者合作,推出一系列的阿里山浪漫遊程,將讓新人們感受最浪漫的阿里山。

來自大陸上海的萬先亞先生與羅燕小姐是一對才子佳人,羅燕是知名的網紅歌手燕子姐姐,特別藉由這個機會來臺體驗阿里山森林之美,並在千年神木下錄製ㄧ首歌曲,為這趟獨特的新婚旅程留下回憶、也讓美麗的歌聲迴盪、嘹繞在阿里山的森林中。

阿里山管理處指出,11月將推出浪漫阿里山專屬遊程,結合數十家的愛情業者,經過精心挑選浪漫裝飾的蜜月房、充滿在地特色的甜蜜美食,透過配套規劃,給情侶們體驗專屬阿里山的浪漫,找到一生一世的幸福。詳情請搜尋「阿里山新印象」粉絲專頁查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