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季後賽有信心 太空人教頭:我們最沉穩

▲太空人總教練A.J. Hinch。(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太空人總教練A.J. Hinch。(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大聯盟美聯冠軍戰,休士頓太空人明(17日)將在客場和紐約洋基交手,太空人總教練A.J. Hinch表示對此相當有信心,並表示:「我們是大聯盟季後賽期間沉穩的球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們的打擊、投手、守備,到目前為止的比賽,都可以證明我們在球場上的能力。」Hinch補充。

先前太空人就有在季後賽和洋基於洋基球場交手的紀錄,是在2015年的外卡戰,太空人在先發投手Dallas Keuchel主投6局無失分的帶領下,加上Colby Rasmus和Carlos Gomez的全壘打,以3:0擊敗洋基,留下好的回憶。

「這都是有相關的。」Keuchel說:「我想這些經驗在任何時候都會幫助你,不管你是成功或是失敗,你永遠都可以從經驗中得到些什麼。」

明天只要太空人拿下勝利,就可以搶下美聯冠軍賽聽牌優勢,Hinch說:「我們相信我們能成為世界大賽冠軍,我們需要專注在比賽中,我們掌握自己的命運,我們能控制自己的腎上腺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