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火山狀元虎 慈善助童千眾隨

侯韋丞從過溝國中校長徐文成手中接獲感謝狀。〔圖/記者吳晉輝攝2017.10.19〕
侯韋丞從過溝國中校長徐文成手中接獲感謝狀。〔圖/記者吳晉輝攝2017.10.19〕

記者吳晉輝/嘉市報導

嘉義火山狀元虎慈善會『新科爐主侯韋丞』,行善、護弱不遺餘力,上任後積極延續10年來補助國中小清寒學童,親身力行,首站『過溝國中』補助清寒資優學生。嘉義火山狀元虎爺會補助學童往往較其他慈善單位晚,其因在於,只有經過學校繳款期限後,甚至採分期付款學費的學生,才是所謂的弱勢邊緣家庭,這也是虎爺公鋤強扶弱的真諦所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爐主侯韋丞,本身在灣內種植高麗菜及青花的大盤商。他說,承蒙虎爺公青睞,有機會帶領慈善會深入嘉義縣市偏遠國中小補助,深刻體會清寒學童求學艱辛路。他表示,本年度啟動慈善補助之際,所有會員紛紛第一時間響應,出錢出力只為延續清寒學童求學路,衷心感謝會員全力支持慈善活動。

會員代表李俊毅是水電工程師,在業界小有名氣,不僅有『型男』水電達人美譽,更是一位時刻將慈善掛嘴邊的善心人士。他表示,早已將慈善活動當作畢生要事之一,未來將盡可能感染身邊所有人,為清寒學童再盡心力。

慈善會委員詹豐賓在今年虎爺公聖誕平安宴中脫穎而出,榮登『金龜』得主,正當眾人喝采並預祝其在太保市所經營的『網室栽培哈蜜瓜、番茄』必能豐收之際,詹豐賓卻收起喜悅強調,這份榮耀的基礎必須建立在慈善活動上,未來將不排除直接走入清寒學童家庭,在能力所及內盡可能協助,讓孩子們能更無憂的享受求學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