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之喬公開揪王子放閃 粉絲急問:有沒有在一起?

▲王子、曾之喬戲中戀愛備受關注。(圖/東森提供,2017.10.21)
▲王子、曾之喬戲中戀愛備受關注。(圖/東森提供,2017.10.21)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稍息立正我愛你》王子邱勝翊繼上周酒醉一吻,吻出高收視後,預告更出現他坦白喜歡曾之喬的片段,讓觀眾興奮直呼:「終於要來了!」雙雙陷入單戀的王以綸和郭書瑤兩人,感情發展竟也急起直追,一下子就跳到滾床單的進度,高潮迭起的進展也造成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劇中曾之喬和王子邱勝翊遲遲不表達心意,讓一票鐵粉急翻天。沒想到最新一集的預告中,兩人竟對著王以綸公然放閃,讓大家緊張直問:「到底有沒有告白?有沒有在一起?」曾之喬透露自己談戀愛沒什麼放閃過,「要放閃就等我結婚再說吧,我也有像王晉禮一樣單戀過。因為對方已經有對象了,那時就只能把感情放在心裡、逼自己遠離他。」但也笑說至少這份感情成為她日後表演的養分。

▲王以綸(左)在劇中默默守護曾之喬。(圖/東森提供,2017.10.21)

劇中王以綸不但一直默默的癡情守護著曾之喬,還為此和王子大打出手,甚至偶爾當兩人的月老神推手,為愛付出的模樣也成功圈粉無數。沒想到本周竟出現王以綸將暗戀他的郭書瑤撲倒,貌似要發展「滾床」劇情,也掀起網路上一片熱議,許多支持這對CP的觀眾更直言希望兩人趕快湊一對。

▲王以綸似乎將與郭書瑤滾床單。(圖/東森提供,2017.10.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