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台灣賽首度有總統蒞臨 蔡英文上果嶺秀推桿

▲總統蔡英文。(圖/記者林柏年攝 )
▲總統蔡英文。(圖/記者林柏年攝 )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2017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今(22日)最終比賽日,總統蔡英文來到球場小秀推桿,這是LPGA台灣賽首次有總統到場支持,曾雅妮除了表達感謝總統支持高球發展,也笑說,「如果總統想學,很願意教她打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是LPGA在台舉辦第7年首度有總統到現場支持,蔡英文今天親自上果嶺嘗試推桿,並順利將小白球推進洞,曾雅妮表示,「第一次有總統到現場來,特別還是女總統來看女子選手的比賽,覺得開心並感謝。」為此維安也特別加強,所有人進出入都要進行安檢。

除了總統蔡英文,藝人蕭敬騰也到現場觀賽,曾雅妮透露2人在場邊的對話,蕭敬騰好奇球員在場上都聊些什麼神秘問題,曾雅妮把場上聊天比喻「心理戰」,笑說其實不太講話,各自專心在打球上,如果聊天可能都是在推測對方心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