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市青年創業博覽 百家攤位熱鬧一整天

▲嘉義市青年創業博覽會,重機車隊也到場助興。(圖/記者陳鐘聲攝 , 2017.10.22)
▲嘉義市青年創業博覽會,重機車隊也到場助興。(圖/記者陳鐘聲攝 , 2017.10.22)

記者陳鐘聲/嘉義報導

由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嘉義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嘉義市中小企業服務中心、嘉義縣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嘉義縣中小企業服務中心、嘉義市政府社會處、嘉義市青年創業協會、嘉義縣青年創業協會等單位,聯合舉辦的「嘉義市青年創業博覽會」,22日上午8時到下午5時在嘉義市舊燈會區(民族路與新生路口)廣場舉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博覽會有近百家來自四方的攤商,分布棋列現場,民眾可以自由前往參觀、選購;攤商含括吃、喝、玩、樂樣樣有,進口重型機車組成的車隊也到場「低音迴旋一下」熱鬧滾滾。捐血車到場形成臨時的捐血站,讓民眾體驗、觀賞博覽會時,也有機會捐血做好事。

到場佳賓則有嘉義市長涂醒哲賢伉儷、議長蕭淑麗、議員傅大偉、嘉義縣議長張明達、前青輔會主委李允傑、行政院雲嘉南聯合服務處副執行長徐文志及多位嘉義縣、市的民意代表。

嘉義市議員傅大偉表示,這場青創博覽會是一個很有意義的活動,就是希望把嘉義青年人的創意變成博覽會呈現出來,讓所有的嘉義人可以看到嘉義市的活力,藉著這樣的活動把嘉義市年輕人的創意推展出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