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季後賽展現自身價值 沙胖仍想續留洋基

▲CC Sabathi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C Sabathi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洋基老牌左投「沙胖」CC Sabathia今年合約即將到期,不過對於已經待在紐約9個球季的他,這裡其實就像家一樣,他本人多次表達不想離開洋基的意願。不過雖然總管Brian Cashman表示已經和他有過數次對談,不過並還沒有保證他明年一定會重新回到球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37歲的Sabathia在自己生涯第17個賽季和第8個季後賽表現出色,例行賽他繳出14勝5負的戰績,148又2/3局的投球中,防禦率僅有3.69,非常夠水準。

而在季後賽,他更是有如中流砥柱,出賽4場拿下1勝1敗,防禦率只有2.37,優異的表現幫助球隊逆轉印地安人,雖然在美聯冠軍賽第7戰狀況不穩定,而無法幫助球隊晉級世界大賽,但他在今年完全展現了一名老將在大賽中的價值。

隨著洋基本賽季的結束,Sabathia總值7年1.61億美元的合約也走到終點,不過在洋基新生代力量逐漸崛起的情況下,球團似乎還沒有很確定要不要和這一位老臣續約。

不過儘管如此,球隊上下還是都很感念他的付出,也肯定他為洋基帶來的美好時光。總教練Joe Girardi表示,「他(Sabathia)是偉大的球員,CC將永遠是特別的。 他是美好的隊友。他將一支球隊拉到跟他自己一樣好的水平,他是一個當球隊在連敗時,你會渴望把球交給他的人。」

「而這可能是最後一次了。」或許在明年,我們有可能將會看到這位頂尖左投將披上其生涯第4隊的球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