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霸氣擁吻曾之喬 粉絲暴動衝高收視

▲王子(右)和曾之喬定情一吻,創下高收視。(圖/東森提供,2017.10.24)
▲王子(右)和曾之喬定情一吻,創下高收視。(圖/東森提供,2017.10.24)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

王子(邱勝翊)和曾之喬主演《稍息立正我愛你》接連兩周收視創下新高,兩人開心回應:「真的非常開心!也感謝觀眾們一直以來的支持。」該劇收視高點落在王子向曾之喬告白,並霸氣將她擁入懷中,獻上深情一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子劇中一一細數他從相識到愛上曾之喬的所有回憶,讓她感動落淚,許多劇迷留言直呼也跟著哭,接吻橋段掀起熱議。王子自嘲自己終於得以平反成功,笑說:「播出前那一周超難熬的,因為大家都氣到說要砸電視了,我一直等到這周終於要發糖了才能鬆一口氣。」

▲王子(左)劇中與曾之喬深情相擁。(圖/東森提供,2017.10.24)

曾之喬則說:「很替立正和少曦開心,因為播了13集兩人終於要修成正果了,恭喜大家不用再被折磨了。」也笑說每次看王子被罵的失落樣真的很可憐,大家終於可以息怒了。

日前在直播中「小倆口」直接用視訊「Call Out」給粉絲,許多幸運粉絲接到電話都不斷尖叫;曾之喬說,她沒想到王子會真的打給粉絲「因為我比較膽小不知道會打給誰、要講甚麼,所以比起粉絲,第一秒嚇到的是我自己!」

▲曾之喬劇中苦戀多年,終於得到王子回應。(圖/東森提供,2017.10.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