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道奇隊小心 太空人推出美聯MVP韋蘭德止敗

▲Justin Verland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ustin Verland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大聯盟季後賽世界大賽首戰,道奇靠著王牌Clayton Kershaw以及重砲Justin Turner的出色發揮,以3:1拿下了該場投手戰的勝利。而第2戰將要尋求主場2連勝的道奇,將會遇到不小的挑戰,因為他們要碰上季後賽狀態相當嚇人的「虎王」Justin Verlander。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Verlander今年下半季選擇加入太空人,而他的到來也的確為球隊大幅增添了先發輪值的力量,季後賽幾次關鍵的封鎖,讓球隊得以在美聯冠軍戰擊敗強敵洋基,殺進到世界大賽之中。

Verlander在今年10月取得8勝1敗的成績,不過道奇在10月主場是完美的5勝0負,兩相碰撞下誰會取得優勢,相當值得期待。

過去在世界大賽中,54支陷入0:2落後的球隊中,最終僅有11隊最終能逆轉取得勝利,而太空人顯然不希望落入這樣的絕對劣勢,因此在下一戰必將全力取勝。

不過道奇也沒打算將這一場勝利拱手讓人,派出球隊的第2號先發​​Rich Hill,他本季例行賽取得12勝8負、防禦率3.32的成績,內容也相當夠水準。而且以太空人本戰的火力發揮來看,要過他這一關恐怕也並不輕鬆。

「每一戰都必須拿下。」太空人總教練A.J. Hinch表示,「我們本來預計要在前2戰都拿下勝利的,但現在顯然已經不可能了,接下來我們將對戰Hill。但我們也有Verlander,他是我們最好的投手之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