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晚報》10月25日重點新聞快遞

▲三上悠亞擁有傲人身材。(圖/翻攝自IG , 2017.10.25)
▲三上悠亞擁有傲人身材。(圖/翻攝自IG , 2017.10.25)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賴清德將全台走透透 檢視長照及前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進黨中央25日表示,行政院長賴清德於10月31日立法院總質詢行程結束後,將展開全台下鄉。行政院祕書長卓榮泰在民進黨中常會報告說明,賴清德全台下鄉的目的,在於檢視行政院的「前瞻基礎計畫」和「長照2.0計畫」是否落實。

「最好的選擇」收視差 馮世寬:未來我演兩集

國軍形象劇「最好的選擇」日前已全數播畢,但卻遭外界批評收視率不佳,國民黨立委許毓仁25日質詢說,收視不好是因為部長沒有客串演出;對此,國防部長馮世寬表示,每次到委員質詢時,都讓他皮皮剉(台),但委員這麼期許他,未來若還有機會,他會請國防部政戰局安排,讓他演2集。許毓仁聞言立刻說,「我就是想聽到這一句。」

繼KD後最年輕球員 「灌籃怪物」戈登砍41分

魔術25日以125:121擊敗籃網,「灌籃怪物」Aaron Gordon此戰力壓全場拿下41分,三分球5次出手全中,以22歲又28天,成為Kevin Durant之後,最年輕拿到40分10籃板,並且投進5顆三分球的球員。

全球最佳旅遊城市 港都高雄排第5

全球最佳旅遊城市,高雄名列第5!知名旅遊指南出版社「孤獨星球」(Lonely Planet)公布最新的2018全球10大最佳旅遊城市,評比高雄是一個藝術、文化和音樂的綜合體,且正蓬勃發展中,將高雄排名全球第5;高雄民眾也大讚自己居住的這塊樂土「非常有人情味」。

三上悠亞客串日劇露兩點 網友瘋傳

AV女優三上悠亞客串《派遣女公關彩華》(ハケンのキャバ嬢・彩華),在第二集演出被強暴的女公關,因為劇情需要,直接裸露美胸,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