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薪機就業薪幸福 南屯徵才湧人潮

▲南屯區徵才活動,求職面試相當踴躍(圖/就業服務處提供 , 2017.10.26)
▲南屯區徵才活動,求職面試相當踴躍(圖/就業服務處提供 , 2017.10.26)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為幫助求職朋友於歲末前找尋好工作,台中市政府勞工局與南屯區公所攜手合作,今(26)日邀請在地優質企業21家廠商在南屯區公所4樓會議室,舉辦「2017掌握薪機-翻轉職涯」南屯區廠商聯合徵才活動,參與徵才活動廠商包含知名大立光電、友達光電、上銀科技、台灣美光及秀泰影城等,現場共釋出1,213個豐富多元工作機會。優質職缺吸引許多在地青年及求職者前來尋職,年關將近希望透過此次活動找到適合自己的好工作,新的一年有一個嶄新的開始為職涯加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屯區徵才活動,求職面試相當踴躍,南屯區公所區長程泰源為關心求職民眾,特地到場為求職者及廠商加油勉勵,希望雙方媒合成功。勞工局統計,本次活動職缺涵蓋科技業、製造業及服務業等多元且豐富,總共吸引近600位求職民眾參加,媒合率逾4成3,現場參與徵才的廠商表示,此次徵才活動的求職者,有許多是青年朋友,現場能夠感受到他們面試積極的態度,雖缺乏相關經驗,但仍有意聘僱,希望能找到在地優秀人才。

▲吸引近600位求職民眾參加(圖/就業服務處提供 , 2017.10.26)

勞工局長黃荷婷表示,若求職市民對職涯規劃徬徨時,可多利用本市職涯發展中心,有專業職涯諮商師可供諮詢,或是加入市府推出的求職利器「職涯工作卡」,透過資料建立即可一鍵產出客製化履歷,經由政府認證機制的履歷表,可盤點自身的就業力並補強不足之處,勇敢「翻轉職涯」擁抱薪幸福。

就業服務處預告,時近年終市府將在11月10日(周五)10時至14時在沙鹿區勞工育樂中心(沙鹿區中山路658號)舉辦聯合徵才活動,屆時將有17家不同產業廠商設攤徵才,歡迎求職轉職民眾踴躍前往參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