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觀光物產展 讓你「一秒到京都」

▲京都府、餃子の王將、嵐山電車、百貨業者攜手合作。京都觀光物產展,首次於餃子の王將前盛大登場。(圖/主辦單位提供 , 2017.10.26)
▲京都府、餃子の王將、嵐山電車、百貨業者攜手合作。京都觀光物產展,首次於餃子の王將前盛大登場。(圖/主辦單位提供 , 2017.10.26)

記者陳佩琪/ 高雄報導

高雄知名百貨業者為感謝食刻特色物產展第四檔,舉辦「京都觀光物產展暨京都風情攝影比賽頒獎典禮」,京都府、餃子の王將、嵐山電車、百貨業者攜手合作。京都觀光物產展,首次於餃子の王將前盛大登場,消費者不用飛到日本也能感受「一秒到京都」的絕妙滋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百貨業者表示,慶祝全台獨家「餃子の王將」展店至今半年,特別邀請日本京都府共同舉辦「京都觀光物產展」,開幕記者會特邀日本京都府-城福健陽副知事、餃子の王將-渡邊直人社長、日本嵐山電車-岡本光司社長出席,也邀請高雄市政府觀光局副局長葉欣雅、高雄市捷運局-賀新總經理及漢神巨蛋南野雄介店長出席,並由日本「鏡開き」傳統祝賀儀式揭開京都觀光物產展序幕。

▲為期7天的「京都觀光物產展」,除有首次登場京都美食外,7月開跑的京都風情攝影比賽也吸引不少愛好攝影者參賽。(圖/記者陳佩琪攝 , 2017.10.26)

京都觀光物產首次進駐的日本長崎蛋糕百年老店「然花抄院」,超人氣商品-黃金色傳說蛋糕,以及京都特選抹茶搭配黃金比例製成的長崎抹茶蛋糕都造成現場搶購熱潮。另外席捲全台的抹茶炫風也吹進了京都觀光物產展,此次特地網羅了一系列抹茶商品,抹茶迷必敗的「由乃由」濃郁抹茶蛋糕捲、「京嵯峨寶樂庵」和風西洋甜點-抹茶法式千層酥、「丸久小山園」抹茶奶油脆捲,都讓許多抹茶迷來朝聖購買。除了甜品之外,現場還有日本職人手做工藝品,濃厚的京都風情讓人彷彿置身在日本,一秒到京都。

「餃子の王將」發源於京都,並於高雄設立全台首店,在南台灣造成一股餃子風潮,不僅營業額突破原本預期的2.6倍,開幕半年至今仍是大排長龍才能品嚐這獨家的京都滋味。

「餃子の王將」對料理非常用心,慶祝展店半年,將推出京都物產展限定販售菜單。限定餐點是使用京都名產所製成獨特料理,僅有京都展期間做販售。已有不少粉絲迫不及想一嚐獨家料理。

業者表示,舉辦為期7天的「京都觀光物產展」,首次登場京都美食外,7月開跑的京都風情攝影比賽也吸引不少愛好攝影者參賽。最大獎「金賞」由日本京都府-城福健陽副知事頒出高達10,420元「日本-天橋立日式旅館老店清輝樓雙人住宿券」,除了讓大家買到期間限定最夯的日本美食外,還要送你到京都住一晚。現場更展示30組得獎的攝影作品,要讓大家一起來體驗與京都零時差的京都觀光物產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