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盤後─醫藥類股被亞馬遜、銷售量拖垮 拉低Na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又一輪優秀的財報表現使道瓊指數 (DJIA) 與 S&P 500 指數週四 (26 日) 收盤走高,但最後因醫療類股的拖累,使 Nasdaq 收盤走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道瓊工業指數收高 71.40 點或 0.31% 至 23400.86。

Nasdaq 指數收低 7.12 點或 -0.11% 至 6556.77。

S&P 500 指數收高 3.25 點或 0.13% 至 2560.40。

費城半導體指數收高 7.76 點或 0.63% 至 1237.03。

DowDuPont (DWDP-US) 提升了於下週第一次公佈的合併財報預測,遠遠超過華爾街分析師的預期,也使得股價上漲 2.76% 領先 S&P 500 指數。

 
推特 (Twitter) (TWTR-US) 也因為提道下一季可首次獲利,也使得股價上漲 18.32%。推特裁剪成本而其用戶的增加也幫助了營收的提升。

醫療類股整體下滑了 1.03%,其中,Celgene (CELG-US) 以下滑 16.37% 拖累了整體股市。CELG 的乾癬藥物 Otezla 銷售未達預期,也把其 2020 的營收目標下調。

另外,必治妥施貴寶公司 (Bristol-Myers Squibb) (BMY-US) 財報不佳,高成本及庫存水位過高,也使得股價下滑 4.77% 來到 60.95 美元。保險公司 Aetna (AET-US) 也因傳將被藥局 CVS Health (CVS-US) 收購,使股價上漲 11.54% 來到 178.60 美元。

醫療類股爾後又因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市 (St Louis) 《Post-Dispatch》公佈的官方資料顯示,亞馬遜 (Amazon) (AMZN-US) 已得到多數州政府的同意可販賣藥物,使醫療類股繼續股價下跌的趨勢。美國總統川普也宣佈鴉片類藥物 (Opioid) 是個公共緊急危機,也會設法推出對應措施。

第 3 季的財報公佈季也抵達了一半,目前 74% 的企業財報都超出分析師的預期,比前 4 季的 72% 平均還高。然而,這季的整體營業利潤成長為 5.3%,較前 2 季的雙位數百分比成長低許多

數據顯示,過去 20 天交易日平均每日交易量達 59.7 億筆,而週三交易量達 70.4 億筆。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