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帶4名捕手 洪總:怕嚴宏鈞撐不住

▲Lamigo總教練洪一中(圖/吳政紘攝)
▲Lamigo總教練洪一中(圖/吳政紘攝)

記者黃建霖/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本屆總冠軍賽總共帶了4名捕手,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總教練洪一中今(27)日對此表示,因為總冠軍賽張力很強,嚴宏鈞不知道撐不撐得住,所以戴上4名捕手方便教練團來調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年僅20歲的嚴宏鈞,今年首度升上一軍,打出令人驚奇的表現,在桃猿捕手戰力因傷告急時,他及時補上學長們的位置,穩住本壘大關,是球隊戰績長紅的重要原因之一。

不過算起來他真正在一軍也僅出賽38場比賽,經驗上可能有些不足。比較起來,劉時豪和黃浩然都是經歷過大賽洗禮的捕手,在關鍵時刻配球和守備方面,可能仍需借重他們的能力。

而雖然已經拿下一勝,不過洪一中對接下來的台灣大賽不敢大意,他認為沒有什麼對手是好打的,否則統一就不會輸掉季後挑戰賽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