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府會參訪澎湖交流 期盼共榮發展

▲桃園市議會無黨團結聯盟暨桃園市政府相關人員等,前往澎湖縣政府拜會、交流。(圖/澎湖縣政府提供 , 2017.10 27)
▲桃園市議會無黨團結聯盟暨桃園市政府相關人員等,前往澎湖縣政府拜會、交流。(圖/澎湖縣政府提供 , 2017.10 27)

記者鄧至傑/澎湖報導

桃園市議會無黨團結聯盟暨桃園市政府相關人員等,今(27)日下午由副市長游建華帶領,前往澎湖縣政府拜會、交流,受到縣長陳光復及縣府同仁熱情款待。陳縣長除介紹澎湖風土民情及縣政願景外,也期望透過本次交流,讓雙方收穫滿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光復表示,澎湖是一個很美的地方,風光水色,處處是美景,有善良、熱情、直率的鄉親。夏天有震撼人心的海上花火節,冬天有阿兵哥回娘家、馬拉松等與風競速的觀光活動。107年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年會要在此舉辦,會有一連串的嘉年華活動,包括國際港灣城市論壇、國際旅遊論壇、美食展、產物展、遊艇展、世界旅遊皇后選美、國際鐵人三項賽事,屆時歡迎再度蒞澎,共襄盛舉。

▲陳縣長致贈世界最美麗海灣圖冊和澎湖名產給游副市長。(圖/澎湖縣政府提供 , 2017.10 27)

桃園市副市長游建華表示,希望藉由此次的參訪了解澎湖在食安、觀光遊憩促參、花海種植推廣、墳墓遷移等等縣政的推動的成功經驗,讓雙方縣市能共榮發展。

桃園市議會無黨團結聯盟成員全數出席,總召張運炳指出,來到世界最美麗海灣-澎湖,看到各項建設在陳縣長領導下突飛猛進,表示稱讚,並歡迎大家能到桃園造訪,相互合作。

為表達熱烈歡迎之意,陳縣長致贈世界最美麗海灣圖冊和澎湖名產給游副市長,希望來訪的貴賓對澎湖有更進一步的認識。游副市長也回贈繪有桃園市鳥-臺灣藍鵲的彩繪瓷盤、張總召則代表致贈桃園特產。會後,雙方於府前廣場合影,為兩縣交流成功留下珍貴紀錄。

▲游副市長也回贈繪有桃園市鳥-臺灣藍鵲的彩繪瓷盤。(圖/澎湖縣政府提供 , 2017.10 27)

桃園市議會無黨團結聯盟暨桃園市政府一行計45人,係27日抵達本縣,除拜會縣府及議會外,期間亦造訪本縣知名景點,28日結束兩天一夜的行程返臺。

▲會後,雙方於府前廣場合影,為兩縣交流成功留下珍貴紀錄。(圖/澎湖縣政府提供 , 2017.10 2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