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宋慧喬世紀婚禮明舉行 飯店曝光就在這

▲宋仲基、宋慧喬「雙宋」婚禮將於31日舉行。(圖/翻攝自官網,2017.10.30)
▲宋仲基、宋慧喬「雙宋」婚禮將於31日舉行。(圖/翻攝自官網,2017.10.3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韓星宋仲基與宋慧喬「雙宋」婚禮將於明天舉行,最近婚宴場地曝光,小倆口將選在許多韓星首選的首爾新羅飯店(Shilla Hotel)完成終身大事。該飯店曾為張東健、全智賢、韓彩英、金荷娜等大明星見證婚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爾新羅飯店原為韓國總統招待外賓的迎賓館,為1979年的古蹟建築,如今化身為高級飯店,也成為「雙宋」世紀婚禮的首選,該飯店見證許多大明星婚姻,近期最受關注的莫過於2012年嫁給韓國設計師李貞宇之子崔俊赫的女神全智賢。

全智賢與老公去年誕下一子,今年也再度宣布懷上第2胎,讓人也相當期待宋仲基與宋慧喬婚後什麼時候會有小寶寶。

▲「雙宋」婚禮將辦在首爾新羅飯店。(圖/翻攝自官網,2017.10.30)

▲首爾新羅飯店內部。(圖/翻攝自官網,2017.10.30)

▲首爾新羅飯店相當氣派。(圖/翻攝自官網,2017.10.30)

▲首爾新羅飯店為許多韓星首選婚禮場地。(圖/翻攝自官網,2017.10.3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