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霸氣吻以綸 透露嚮往「勇敢追愛」

▲郭書瑤(右)一連兩次霸氣獻吻王以綸。(圖/東森提供,2017.10.31)
▲郭書瑤(右)一連兩次霸氣獻吻王以綸。(圖/東森提供,2017.10.31)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

郭書瑤與前男友金陽分手後不久,被拍到與SpeXial前成員以綸同遊韓國,雖然郭書瑤大方認了出遊,但她也表示兩人僅是朋友;兩人不僅戲外傳緋聞,在合作的偶像劇《稍息立正我愛你》中更組了「晉啾CP」,上演霸氣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書瑤在最新一集中霸氣吻上以綸,讓該集在網路上引發討論。她在劇中對以綸傾心主動追愛,直率不造作的個性,讓許多網友表示被安啾姊姊圈粉,力推「晉啾CP」組合。在日前的劇情中郭書瑤更終於大膽示愛,先後兩次主動吻上以綸,奪走對方的螢幕初吻。

郭書瑤也坦言自己很嚮劇中往安曉喬的個性,「因為她真的很勇於做自己、不在乎別人眼光,碰到喜歡的人就會勇敢追求,又是個很講義氣很大方的女生。」

▲「晉啾CP」組合深獲觀眾喜愛。(圖/東森提供,2017.10.31)

▲郭書瑤(右)得知奪走王以綸螢幕初吻直呼傻眼。(圖/東森提供,2017.10.31)

▲曾之喬(右)和王子終於開始放閃。(圖/東森提供,2017.10.31)

▲「曦力CP」在一起後開始狂放閃。(圖/東森提供,2017.10.3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