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進勇勉勵偵破槍擊案員警 頒發破案獎金

▲縣長李進勇在局長許錫榮(左4)與分局長張沛銘(右4)陪同下與破案有功人員合影。(圖/記者蘇榮泉翻攝,2017.10.31)
▲縣長李進勇在局長許錫榮(左4)與分局長張沛銘(右4)陪同下與破案有功人員合影。(圖/記者蘇榮泉翻攝,2017.10.31)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雲林縣長李進勇31日下午3點,特前往虎尾警分局嘉勉有功人員,頒發於10月15日23時55分許,在土庫鎮仁美街所發生槍擊案件,員警鍥而不捨追緝破案獎金,肯定警察維護社會治安的努力與付出,讓民眾有安居樂業生活環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虎尾分局長張沛銘簡報指出,10月15日於土庫鎮仁美街,發生張姓犯嫌因口角糾紛槍擊被害人湯姓民眾,隨後將涉案槍枝丟棄於大排水溝後逃逸,警方封鎖現場蒐證,並成立專案小組不眠不休追查,且會同消防警力於爛泥中尋找作案槍枝,起獲涉案槍枝制式貝瑞塔92手槍及子彈6顆。

縣長李進勇表示,海底撈針有耳聞,但溝裡找槍倒是頭一回,也展現員警辦案鍥而不捨的精神,也感謝警、義消的協助於爛泥中找尋做案槍支,案發時,人在德國聽到就想著回國後,一定要來向有功人員道賀。

▲李縣長特地頒發破案獎金,嘉勉有功人員,肯定警察維護社會治安的努力與付出。(圖/記者蘇榮泉翻攝,2017.10.31)

縣長李進勇指出,雲林縣的治安一向良好,決不容許任何暴力犯罪發生,尤其擁槍自重的壞榜樣,對社會、人民生命財產安全造成嚴重威脅,希望大家再接再勵,繼續在工作崗位上發揮治安功能,消弭犯罪、杜絕治安死角,提供本縣鄉親一個安全無虞的生活環境。

▲李縣長嘉勉有功人員指出,海底撈針有耳聞,但溝裡找槍倒是頭一回,也展現員警辦案鍥而不捨的精神。(圖/記者蘇榮泉翻攝,2017.10.3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