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單場8打點雖興奮 林承飛:更想要總冠軍

▲林承飛。(圖/桃猿提供)
▲林承飛。(圖/桃猿提供)

記者張育嘉/台中報導

Lamigo桃猿游擊手林承飛,在今(30)日台灣大賽敲出全壘打,改寫總冠軍賽最年輕開轟紀錄,也以單場8分打點再寫總冠軍賽新猷,他表示,比較想拿下總冠軍的那種興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承飛此役以8分打點改寫原本林智勝、王傳家共同保持的6分打點,也以20歲又206天取代張泰山的22歲又4天開轟紀錄,「雖然興奮,但知道我們還沒拿下總冠軍,所以確定拿下總冠軍後,這個興奮才是我想要的。」

談到今天的打擊狀況,林承飛表示,上去打擊前打擊教練就有交代他,打自己想要的球就好了,其實每次上去都有很多想法,不過教練明確地告訴他專注在一顆球就好。

目前猿隊已經取得聽牌優勢,林承飛表示,在比賽中一樣不能鬆懈,每場比賽都很重要,每位選手都很明確地想要拿下總冠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