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湖人2代榜眼同先發 板凳奇兵藍道崛起擊退活塞

▲Julius Randl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ulius Randl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湖人板凳奇兵Julius Randle(藍道)今(1)日在主場迎戰活塞,三分球4投4中,攻下全隊最高分,湖人團隊命中率接近5成,共7人得分上雙,一路大幅領先對手,終場以93:113終止2連敗。活塞此役罰球3投1中,創隊史命中最少的一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比賽一開始雙方各有得分進帳,分數持平,湖人在Lonzo Ball空手切入上籃後,打出一波0:7的攻勢,Jon Leuer投進壓哨兩分球幫助活塞追到僅落後3分,次節湖人加強進攻,單節攻下33分,Brook Lopez的壓哨三分球將比數拉開到13分。

易籃後再戰,湖人依舊保持著雙位數的領先,湖人整場犯規14次,僅讓活塞站上罰球線2次,第四節Reggie Jackson投進活塞全場唯一1顆罰球,整場領先的湖人笑到最後以93:113擊退活塞。

大前鋒Randle出賽6場至今還未先發過,平均上場19.3分鐘,可以拿下10分5籃板,今天上場17分鐘攻下17分7籃板,展現高效率,湖人2代榜眼同時先發Brandon Ingram和Lonzo Ball都拿下13分。Larry Nance Jr.貢獻14分12籃板。

活塞今天只有4人得分上雙,Tobias Harris和Reggie Jackson分別拿下18分,一哥Andre Drummond貢獻10分外帶12籃板。團隊三分球33投10中,比對手少2顆,籃板44次也搶輸湖人的53次。

活塞全隊罰球3投1中,距上次罰球最少的是1994年負於76人,繳出5罰2中的紀錄,這次Jackson投1中1,末段替補上來的Eric Moreland2罰全落空,創下隊史新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