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以柔婚變爆「女強男弱」 勾陳美鳳張克帆論戰

▲柯以柔(右)老公被爆出學歷造假,商工出身非建中。(資料照)
▲柯以柔(右)老公被爆出學歷造假,商工出身非建中。(資料照)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柯以柔和廚師老公郭宗坤鬧婚變,卻也爆出兩人結婚6年期間,男方曾多次被女方抓到出軌跡象,雖然最後都以原諒收場,但這次郭被拍到與女員工過夜3晚之前,跟柯以柔早已分居3個月,婚姻岌岌可危,雖然多數網友都痛斥郭是「渣男」,但張克帆卻認為是女強男弱導致,柯以柔也有責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曾去參加過郭柯婚禮也是兩人好友的張克帆表示:「婚姻的事,兩人都有責任,以柔比較強勢,小郭是小男人,到一定程度就會反彈,因為他們有3個小孩,應該要坐下來好好談一談,我是勸合不勸離。」

但曾有一段失敗婚姻的陳美鳳卻不以為然,認為女人如果太強,男人會說很有壓力;太柔弱,男人又說覺得很累,倘若郭宗坤覺得柯以柔強勢,當初就不該去追對方。陳美鳳並在臉書表示:「錯,就錯了,不要找任何藉口。」「男女之間在相處時就該明白兩人之間的差異與觀念是否可以調整、互補,才會決定進入婚姻組成家庭,之後因為種種因素有了嫌隙,甚至做了傷害對方的事,再來抱怨解釋如何如何…真的靜心來看,變的是對方還是自己呢?」

事實上,作家吳淡如5年前在節目《女人要有錢》中,就曾提醒過柯以柔,「那種會找藉口的男人,是最有可能養小三的男人」,對照現今郭宗坤說出各種撇清出軌的詭異理由,網友不禁大讚吳淡如還真是未卜先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