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上市〉開賣與財報亮眼加持 鴻海股漲 站穩所有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蘋果 (AAPL-US) 今 (3 日) 早公布財報及財測,加上 iPhone X 正式開賣,多重利多加持,鴻海 (2317-TW) 今天股價表現明顯有撐,盤中最高來到 114.5 元,站穩 5 日線等所有均線之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鴻海近期股價表現相對強勢,儘管一度有 iPhone X 出貨不順的負面消息,但是鴻海集團傾全力克服,連董事長郭台銘都親赴產線督軍,也讓產能穩定開出,從 10 月中首批出貨時的 10 條,提升到 35 條。

市場對 iPhone X 的強烈需求,成為推升鴻海股價上攻動能之一,由於鴻海身為獨家代工廠,市場需求越強,代表鴻海營收成長動能也可望同步跟著走強,外資近期開始由賣轉買,提早卡位 iPhone X 行情。

法人表示,114 元是鴻海近期的股價天險,隨著鴻海股價走揚,衝過 114 元關卡僅是時間問題,鴻海下周將公布 10 月營收,若可持續維持 9 月的亮眼成績,鴻海有望正式主導蘋概股走勢。

若投資人看好鴻海後市,有意透過認購權證,以較低廉的成本參與布局,可選擇到期天數 90 天以上,在外流通比例小於 80%,價內 / 外 15% 的標的,例如鴻海群益 72 購 05(062044-TW)、鴻海富邦 75 購 01(066179-TW)、鴻海元大 74 購 01(066577-TW) 等。

鴻海相關權證。 資料來源:元大權證網
鴻海相關權證。 資料來源:元大權證網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