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報報/劉濤跟王珂發飆 怒摔工具拒絕跟他說話

▲劉濤跟王珂發飆 怒摔工具拒絕跟他說話。
▲劉濤跟王珂發飆 怒摔工具拒絕跟他說話。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劉濤和王珂參加綜藝節目《親愛的客棧》的錄製,一路撒狗糧的兩人,在最近的一期節目中發生了爭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鳳凰網報導,在第四期節目中,兩人爆發了第一次爭吵。劉濤因工作原因暫時離開客棧一段時間,當她回歸的時候,王珂去接她。然後王珂發現劉濤除了自己的行李以外,還帶了很多東西回客棧,因為她想給客人們最完美的服務,不僅如此,劉濤還麻煩所有人運回客棧,給大家產生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煩。

這讓王珂覺得劉濤事事都要求完美,同時他還覺得其實沒有必要每件事都做的這麼好,大家是來享受生活的。王珂的這些意見,讓他與劉濤之間爆發了第一次的激烈爭吵,劉濤甚至還怒摔工具拒絕跟王珂說話。當陳翔他們讓王珂去哄一下劉濤時,王珂拒絕了這個提議,並表示這不是哄不哄的問題。

早前報導:

​劉濤有潔癖還浪費水?老公都說受不了她了

時間:2017年10月25日00:13:59

來源:大胖果

劉濤最近幾年上真人秀,表現出非常賢慧能幹的一面,尤其是在參加完了《花兒與少年》之後就被貼上了國民好媳婦的標籤。最近劉濤與老公王珂一起參加了一檔節目,在節目中開起了客棧。前幾期採訪的時候,王珂就曾表示,最受不了的就是劉濤的潔癖了。他說有時候請別人來家裡吃飯,還沒有開吃她就開始各種收拾,吃個西紅柿吐塊皮馬上就被她收了。這是他們倆之間最大的問題。劉濤則笑笑不說話。

上期節目劉濤洗拖地布也被老公「教育」了,王珂說這個東西本來就是要髒的,沒必要弄得跟洗臉似的那麼乾淨。而最近一期的節目中,劉濤在廚房收拾時王珂又進來「指導」了。他告訴劉濤案板沒有必要剁一次就洗一次。劉濤說那你再剁別的上面都黏上了啊!王珂說那你得用多少水啊?你得考慮這個問題!

劉濤邊忙著手裡的活兒邊說:那…那…那了幾次發現對於王珂這番言論她竟然無言以對。王珂繼續教育說生的熟的都可以重新剁的,餐廳的廚師也不是剁一次就馬上洗的。說完就踱著步出了廚房,留下了一臉委屈的劉濤。不過委屈臉只持續了幾秒鐘,劉濤又恢復笑臉說你有道理好吧,有道理!

這大概就是劉濤經營婚姻成功的最重要的一點了吧,不管自己多不情願還是會立刻妥協,在外人和觀眾面前給足老公面子。不過網友對這個老公卻頗有微詞了,網友說你一個大男人進廚房又不幹活,就會叨叨。

※本文轉載自花生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