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劉玠廷:桃猿已成為桃園的體育象徵

▲Lamigo桃猿舉辦封王遊行,球迷熱情到場加油。(圖/黃建霖攝)
▲Lamigo桃猿舉辦封王遊行,球迷熱情到場加油。(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日前在總冠軍賽第4戰擊敗中信兄弟,奪得隊史第4座總冠軍,今(5)日球團也舉行封王遊行,感謝球迷的支持。領隊劉玠廷也在市府會場感性的表達對球迷的感謝,直言桃猿已經成為桃園的體育象徵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先感謝可愛的球員們,這一群20-30歲的大男孩,從眼睛中可以看出對棒球的執著;另外還有50多歲足智多謀的教練團,勞苦功高的默默付出。」劉玠廷先是感謝了球隊一整年的辛勞,之後又感謝「10號隊友」們的不離不棄。

桃猿球團這幾年積極經營屬地主義,這些年也逐漸看出成果,今天會場就湧進了破2萬的球迷,另外還有不少人騎車跟著封王車隊,把整個馬路擠到水洩不通,不少球員都驚呼從來沒看過這麼熱情的球迷。

另外劉玠廷也認為在這幾年的經營下,「桃園挺桃猿」已經不再只是個口號,而是已經成為桃園的象徵之一。而球團能以有限的營業額,變成現在這樣有規模的球隊,全是因為有球迷的熱情支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