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沈寂3年將低潮化為新專輯 敖犬徹底大改「變」

▲敖犬沈寂3年終於發行新專輯,這次專輯取名《TRANSFORM・變》也與他的心境有關。(圖/樂華娛樂提供 , 2017.11.07)
▲敖犬沈寂3年終於發行新專輯,這次專輯取名《TRANSFORM・變》也與他的心境有關。(圖/樂華娛樂提供 , 2017.11.07)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加盟新公司的敖犬,公司為他砸下2500萬打造個人首張專輯《TRANSFORM・變》,新專輯把三年來靜極思動的心情及飽滿能量投入出道11年的代表作,他除了寫歌創作,從企劃、收歌、造型、MV、宣傳都全程參與。此外,他也把蟄伏三年低潮心情化為動力寫成主打歌〈I'm the best〉,藉由歌詞創作抒發內心感想並激勵大家要堅定自己信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波主打〈I’m the best〉由敖犬填詞,並找來EXO、CNblue、Justin Bieber的知名音樂人Justin Reinstein作曲的創新之作,歌詞主要是抒發敖犬這三年來歷經低潮的心情總結,其中一句歌詞「我說一切都會更好的」更是點出歌曲精隨,勉勵大家面對道德綁架及輿論指控時更要堅定信念。

除了聽覺讓人感受到敖犬的內心世界的轉變,MV視覺部分更秉持著專輯「變」的概念,讓敖犬一次換上七套迥然不同的造型及配合多樣髮型包括龐克頭、黑人辮子、浪子頭等,讓人看了眼花撩亂。除了在整體造型上「變」的徹底顛覆大家以往對敖犬想像,MV中敖犬更化身為舞棍、會後空翻及滑板的跑酷高手,以及會刷碟的頂尖DJ。

▲敖犬化身帥氣DJ,刷碟模樣帥氣十足。(圖/樂華娛樂提供 , 2017.11.07)

其中為了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覺,敖犬把多年不用的特技-後空翻及滑板一氣呵成展現,看得大家目瞪口呆。不過因為因為服裝髮型一直「變」,因此只要換一次造型就得拍一次舞蹈,讓這支MV整整拍了36 個小時,讓有鐵打身體的敖犬也累壞。

▲敖犬把已經「封技」的後空翻,為了專輯再次展現驚人後翻實力。(圖/樂華娛樂提供 , 2017.11.0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