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泰科攻資料中心 布線事業群打入中國資料中心供應鏈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線材廠萬泰科 (6190-TW)今 (7) 日召開法說會表示,除原既有的產品線持續獲得突破性進展外,公司在網路線產業已具有一席之地,之前都是出貨線材,不過隨著資料中心興起,因此成立布線事業群,專攻資料中心建置商機,其中目前已經接獲中國前 10 大資料中心專案,同時尚有 2 個專案洽談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萬泰科總經理陳謙忠表示,雖然現在大家都說要無線化,不過無線化的背後,都還是要靠有線來布線,也因此網路線產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

萬泰科副總經理張程博表示,公司在 2010 年就開始切入布線市場,不過當初多分散在不同部門,現在則是集中成立事業群,同時客戶也由之前的組裝廠,又增加了系統整合場,其中包括資料中心、無線網路、IP Camera 等,是公司相當看好的應用領域。目前布線事業群營收比重約 5%,法人看好明年有機會朝 10% 邁進。

至於近期銅價上漲,萬泰科表示,公司有進行銅期貨的避險,另外跟客戶間也有簽訂反映銅價的條款,以銅佔成本約 50% 來計算,如果銅價上漲 10%,售價就可以調漲 50%,另外銅期貨的避險也可望為增加超額獲利。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