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悼!前賽揚巨投哈勒戴墜機身亡年僅40歲

Roy Hallada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Roy Hallada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前費城人隊準名人堂球星Roy Halladay(哈勒戴)今(8)日傳出墜機身亡,他曾獲得2次賽揚獎,並且在4年前退休,他墜機在墨西哥灣,年僅40歲,震驚全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皮斯可警方Chris Nocco表示,這是一起小型機墜機意外,就在佛州海岸發生。

警方發現他的屍體時,被部分海水掩沒,加上墜機地點是紅樹林,這起意外無人生還,也無法確認其他乘客。

不過Halladay過去很早就取得駕照,因此他的技術不錯,他曾說:「能開飛機是我的夢想之一,尤其是當我不打球後,我想要當機師。」

Halladay生涯有入選8次明星賽,並且累積203勝105敗,防禦率3.38,在他棒球生涯16年,他待過藍鳥、費城人隊,他2010年甚至還投過完全比賽。

費城人隊表示,我們很震驚且難過Roy Halladay離開我們了,這種感覺無法言語,整個費城大家庭都為這位傳奇球星感到哀傷。

2013年他簽下一天合約,並在老東家藍鳥隊正式退休,未來他也很有機會入選名人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