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周刊再度爆料 中信兄弟砍7球員有內幕

▲陳鴻文。(圖/吳政紘攝)
▲陳鴻文。(圖/吳政紘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球團6日一口氣開鍘7位球員,分別是陳鴻文、蔣智賢、張正偉、羅國華、林克謙、鄭達鴻、林煜清,雖然球團以戰力長期考量問題釋出,但讓球迷心中還是充滿疑問,加上昨天頒獎典禮上王勝偉痛哭失聲,強調自己是因為打擊成績不如球隊預期才被降二軍,沒有不實傳聞,引發外界諸多揣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出刊的《壹週刊》內文刊載,這幾位球員分別有不同問題被釋出,其中陳鴻文因換二手車賓利,被質疑是否有「交友關係複雜」。鄭達鴻跟同學前兄弟象隊曹錦輝見面也被影射。

周刊指出,蔣智賢、張正偉則是被周刊爆料桃色糾紛外,還跟林智勝走太近所以被釋出,林煜清被球團人員警告他的實力跟表現差距太大,加上林克謙被爆料又跟球迷有桃色糾紛,羅國華則是被爆出帶學弟去酒店,因此也被釋出。

不過中信球團只表示,現階段的球員釋出不是他們好不好,只是他們不適合這支球隊,或許其他球隊會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