恬娃遭爆加護病房硬要拍 乾德門家屬氣炸

▲恬娃(右)去醫院探望乾德門之後,又惹出爭議。(圖/翻攝恬娃臉書,2017.11.06)
▲恬娃(右)去醫院探望乾德門之後,又惹出爭議。(圖/翻攝恬娃臉書,2017.11.0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資深藝人恬娃爭議事件不斷,前陣子捲入姚元浩私密照風波,還藉機宣傳新事業,被網友譏諷「想紅想瘋了」,如今竟傳出在加護病房假探病之名,行拍照之實,讓乾德門家屬氣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乾德門10月19日因在浴室過久,老婆入內,發現他坐在地上呼吸困難,立即送醫。經紀人表示,「乾爸雖然仍在插管,但是情況OK,就是抽痰時還是會不舒服。」醫師為他抽出1000cc肺積水,目前病況穩定,但他轉述家屬的意思,「最近有位女性資深藝人探訪時硬要拍照,被家屬拒絕了,不知道她抱持著什麼心態?」

對於恬娃想在加護病房拍照的舉動,家屬深覺冒犯,「這位女性資深藝人不知道用什麼方法找上乾媽,她說自己早年在台視很受乾爸照顧,所以一定要來探望,乾媽本來因為不確定乾爸病因,婉拒老友們探視,但在她拜託下心軟,沒想到她卻帶陌生人進來,還拍照,乾媽氣到當場阻止,並質問會不會太過分?」

經紀人強調,「乾爸超愛面子,他一定不希望病容被看到,對方這種打卡行為連護士都傻眼,她甚至還跟媒體說出乾爸病因,家屬本來不希望乾爸擔心的,她真的是很不值得信任與尊重的長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