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想去高盛工作 高盛履歷量大增11%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據《路透》報導,高盛集團 Goldman Sachs (GS-US) 週三 (8 日) 宣佈企業內部有 509 位人選將升官至「總監」(managing director) 的位階,為該銀行位居第二。高盛的最高職位為「合夥人」(partner)。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盛週三股價收盤上漲了 0.60% 來到每股 241.25 美元。

 
據了解,高盛 2 年一次提供員工升遷至總監的職位,今年晉升的人員有 101 位是在投資銀行部門效力,130 位於證券部門,包含了銷售與交易員業務。

新晉升的人員會於 2018 年 1 月 1 日上任。2015 年則是升了 425 位人員。在薪資方面,總監職位會得到加薪待遇,但沒有合夥人那樣優越的獎金制度。

紐約主計長 Thomas P DiNapoli 的 11 月份報告顯示,華爾街今年的獎金比去年的高。眾多交易商與去年比較,都增加了 4% 的獎金提撥量,高盛則是增加了 5% 的獎金提撥量。

雖然都要與科技公司或私募基金強人才,但高盛執行長 Lloyd Blankfein 今年 2 月也提道高盛的人才招募相當順利。

在高盛 2016 年的 5000 位夏季實習或在校全職職缺裡,就有 13.1 萬人遞履歷,履歷量較去年比成長 11%。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