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間鮭魚漢堡速食店 不排除拓點台灣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12日電)年輕帥氣的史凱(Geir Skeie)被喻為挪威國寶主廚,多次獲獎,他已開數間高檔餐廳,在奧斯陸新設的鮭魚漢堡速食店月初開幕,全球首家,他說未來有拓點計劃,也不排除台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挪威是全球最大鮭魚生產國,到挪威少不了一定會吃遍各種鮭魚餐,而第一家鮭魚漢堡店1日在挪威首都奧斯陸開幕,是到挪威旅遊旅客嚐鮮新選擇。

史凱說,他開鮭魚速食店想了好多年,主要是希望讓更多人不必到高檔餐廳就可吃到好吃的鮭魚料理,不但價錢親民,且全天供應,早餐也買得到。

全球首家鮭魚餐廳取名為「Pink Fish」,讓人好奇為何是粉紅魚?史凱解釋,其實煮熟後鮭魚的顏色偏粉紅,讓人看到店名容易聯想。

史凱考量不同地區的口味需求,將鮭魚漢堡製成亞洲、歐洲及美洲口味,而主要餡料鮭魚肉理方式是烤,與一般速食店煎的漢堡肉不同。

挪威消費高, Geir Skeie說的親民價,對台灣人來說也算貴,每份鮭魚漢堡大約新台幣400多元,這還不包括湯或飲料,但肯定比餐廳便宜。

史凱將首家鮭魚漢堡速食店開在百貨公司地下街,將來計劃在其他地方,甚至到國外拓點,若在亞洲開店,新加坡、上海、東京都有可能,台灣也不排除。10611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