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恤蕉農助弱勢 郭文居「5張發票換6根香蕉」獲好評

▲郭文居\\(右1\\)及其服務團隊於現場協助發送香蕉。(圖/記者郭政隆翻攝)
▲郭文居\\(右1\\)及其服務團隊於現場協助發送香蕉。(圖/記者郭政隆翻攝)

記者郭政隆/嘉義市報導

嘉義市議員郭文居有鑒於今(106)年國內香蕉價格自6月起持續下滑,產地收購價格最低跌至每公斤5元、蕉農大嘆血本無歸;為體恤農民辛勞及生活的無奈,因此於發起「幫助蕉農、協助弱勢」的活動,由品堯餐廳麥當勞吳鳳店主辦、郭文居服務團隊協辦,以「捐5張當期統一發票就可換6根香蕉」活動,來為蕉農促銷香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次活動係郭文居服務團隊,向嘉義縣竹崎鄉張姓農民購買1,000斤香蕉來做公益,並在12日下午兌換發送。現場還另準備100份雞蛋糕,供做給共襄盛舉的公益民眾們享用。當天所募得的所有的發票,也將全數分別捐給嘉義市盲人福利協進會,以及麥當勞叔叔之家基金會。

郭文居議員表示,品堯餐廳麥當勞吳鳳店負責人唐有建總經理向來熱心公益,過去高麗菜、金瓜價格崩盤時,該服務團隊就曾與他合辦過類似的活動,且都獲得市民朋友肯定;而麥當勞吳鳳店負責人唐有建總經理也表示,本著在地經營回饋公益的企業責任,未來將會繼續與郭文居議員服務團隊合辦公益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