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哈登單節9助攻 火箭奪6連勝

▲James Hard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ames Hard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火箭今(13)日作客踢館溜馬隊,火箭在「大鬍子」James Harden(哈登)攻下26分和本季最高15次助攻的帶領下,以118:95擊敗溜馬,歡喜收下6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節火箭在Harden單節9次助攻的帶動下,打出35:18的攻勢,雖然劉溜馬Victor Oladipo攻下全隊最高的28分,板凳出發的Domantas Sabonis也砍下17分,在第2節一度幫助球隊把分差追至個位數,但溜馬始終無法逆轉比數。

火箭總教練Mike D'Antoni對於子弟兵的表現相當滿意:「他們在比賽中做好自己的事情,我們一直以來表現都相當好,我們要維持這樣的表現,但我們不能太興奮,接下來還有比賽要打。」

這場比賽火箭共5人得分上雙,除了哈登得了26分外,Clint Capela、Eric Gordon分別攻下20、21分,而中國球員周琦,上場4分鐘,抓下1個籃板,有2次阻攻,沒有分數進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