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VR峰會〉宏達電Vive中國版獨立運作虛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宏達電 (2498-TW) 今 (14) 日在北京召開 VIVE 開發者峰會 (VDC2017),高階獨立運作虛擬實境裝置 Vive FOCUS 首度亮相,HTC Vive 中國區總經理汪叢青表示,對即將上市的 Vive Focus 充滿期待,該產品能讓使用者以行動 VR 裝置的便利攜帶特性,體驗頂級虛擬實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宏達電指出,Vive Focus 是專為大眾市場設計,即戴即用、操作簡單、佩戴舒適、攜帶方便,是首款採用 inside-out 追蹤技術,支援六自由度 (6DoF),可實現大空間 (world-scale) 定位的高階獨立運作虛擬實境裝置產品。

宏達電說,Vive Focus 不用連接電腦或手機就可以體驗,降低用戶使用高階虛擬實境設備的成本,滿足更廣泛的消費人群需求。Vive Focus 配有高解析度 AMOLED 螢幕,搭配 Qualcomm 驍龍 835 移動 VR 平台,支持 Vive Wave VR 開放平台,同時可享受 Viveport 平台上的虛擬實境內容。

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 產品管理高級總監 Hugo Swart 表示,隨著移動和連接持續成為全球趨勢,始終和 Vive 保持密切合作,借助 HMD 加速器計畫和先進的虛擬實境軟體特性,不用通過纜線和電腦就能實現沉浸式虛擬實境體驗。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