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竟怕冷!螢幕在0℃以下會凍僵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凜冬將至,蘋果公司 (AAPL-US) 甫上市的 iPhone X 被爆「在寒冷的天氣裡,螢幕會失去回應。」消息,對此,蘋果表示會通過軟體更新的方式來解決此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京青年報》報導,在社交新聞網站的 iPhone 討論板塊當中,有用戶表示 iPhone X 在 0℃左右時,只需較短的時間就會凍住。儘管並非所有 iPhone X 用戶都反映同樣問題,但據其中一位機主表示,手機突然來到 -1℃的室外會短暫地失去回應,大約 3 至 5 分鐘後恢復正常,這個問題讓她感到困擾。

對此問題,蘋果昨日回應表示,iPhone X 螢幕暫時無法回應使用者操作的情況主要出現在環境溫度突然驟降時,但在幾秒鐘之後螢幕將恢復正常使用。此問題將通過軟體更新得到解決。

分析預期,蘋果會在即將發佈的 iOS 11.2 版本更新中修復 iPhone X 怕冷的 bug。據悉,蘋果剛剛發佈了 iOS 11.1.1 更新,其中包括修復了此前出現的鍵盤和 Siri 上的兩處錯誤。

另據資訊顯示,蘋果官網對旗下電子產品的操作環境要求顯示,iPhone、iPad、iPod 和 Apple Watch 的最佳操作環境為 0℃-35℃,而 MacBook 的最佳操作環境為 10℃-35℃。而冬季北方一些地區已在 - 10℃以下,溫度已低於 iPhone 最佳操作溫度。

iPhone X 是蘋果首款採用柔性 OLED 顯示幕的手機產品,並採用獨具特色的異型全螢幕設計。不過新機上市伊始,作為具有多項全新技術及性能的產品,該機型也被反應有若干疑似 bug 出現。除上述嚴寒天氣問題之外,還有海外網友截圖反映,他們的手機螢幕最邊緣有一條細長的綠線,「雖然不影響正常使用,但感覺不爽」。

此外,有使用者反映手機音量調到最大時有雜音出現。對於是否確有上述類似問題,蘋果尚未有官方回應。

蘋果股價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