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拿到冠軍已無遺憾 太空人強打貝爾川選擇退休

▲Carlos Beltran選擇退休。(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arlos Beltran選擇退休。(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在大聯盟拚戰20個球季後,著名長打Carlos Beltran(貝爾川)宣布於今(14)日退休,在今年球季他跟隨太空人一起拿到生涯首個世界大賽冠軍,可說是為自己的職業生涯畫下了最完美的句點,而他也在此時決定急流勇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40歲的Beltran生涯打擊率2成79,擊出2725支安打,敲出435發全壘打,打出1587分打點,打擊的實力不需要再多加贅述。此外他的守備功力也不賴,曾獲得3座金手套獎的肯定,另外還曾9度獲選明星賽,算是這個時代的重量級球星。

雖然在剛剛結束的世界大賽,Beltran拿到了渴望已久的冠軍戒,但是外界預期他下個球季應該還會試著來挑戰3000安的紀錄,沒想到他卻決定就此高掛球鞋,確實令人有些訝異。

對此,Beltran在受訪時表示,自己拿下世界大賽冠軍很開心,接下來希望能好好陪伴家人,因此才做出退役的決定,同時他也為自己的職棒生涯感到驕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