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鈞甯賀陳意涵35歲生日 姊妹同框美哭

▲陳意涵素顏如少女。(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 2017.11.14)
▲陳意涵素顏如少女。(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 2017.11.1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陳意涵12日生日,隔日在微博放上素顏蛋糕照,讓網友直呼「根本18歲」,一點都看不出35歲的樣子。好姊妹張鈞甯也在12日當天,在微博放上姊妹同框照,兩人宛若少女的好氣色,讓網友大喊,「美哭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意涵在微博寫下,「謝謝你們,我的35歲,可以回味一輩子,好多故事發生,有賽道上陌生的你們,有陪了我11年的你們,有好多我好愛好喜歡的你們,我只能用記得,來感謝,真心很感動,謝謝。」張鈞甯則甜蜜寫下,「我最愛的發,願妳永遠幸福快樂,因為妳值得!愛妳。」令人感受到兩人的好交情。

▲張鈞甯與陳意涵交情深厚。(圖/翻攝自微博 , 2017.11.14)

​​​​網友見到陳意涵生日文,紛紛祝福,「大發生日快樂!」、「這最好有35,明明是18。」、「生日快樂,要永遠幸福。」、「女神也太正,根本是少女啊。」、「蛋糕好可愛,跟大發超搭。」、「祝元氣滿滿,生日快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