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溫泉季即將開跑 飯店業合作熱度高

▲2017花蓮溫泉季即將開跑,吸引各業者跟進合作,搶攻冬季溫泉市場。(圖/記者鄭志宏攝,2017.11.14)
▲2017花蓮溫泉季即將開跑,吸引各業者跟進合作,搶攻冬季溫泉市場。(圖/記者鄭志宏攝,2017.11.14)

記者鄭志宏 /花蓮報導

花蓮位於板塊交界帶,複雜的地質作用和斷層運動,除了讓花蓮擁有多變的地形外,也蘊含了豐富的礦產及溫泉脈絡2017花蓮溫泉季將從11月1日 至12月24日,花蓮縣政府與在地觀光業者一同推出1日到3日套裝遊程,並且與航空業者合作,北高及台中搭飛機到花蓮泡湯3天2夜,2人同行,每人最低價3,999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花蓮縣長傅崐萁表示,「溫泉專車」活動今年邁入第12年,「套餐式遊程」結合溫泉、美食、縱谷內相關的旅遊景點,將在地特色匯聚成為觀光能量,期吸引更多國內外遊客造訪。

觀光處代理處長彭偉族表示,遠近馳名的瑞穗溫泉的泉質十分特殊罕見,是全台灣唯一富含鐵、鋇的碳酸鹽泉,更有「生男之泉」的美名,而安通溫泉其泉質屬弱鹼性氯化物硫酸鹽泉,水質近乎透明,帶有一絲硫化氫的氣味,高達66度的泉溫也讓民眾能一邊泡湯一邊享用溫泉蛋的美味。

▲溫泉業者希望可以在冬季搶下好成績。(圖/花蓮縣政府提供,2017.11.14)

今(106)年包括瑞穗溫泉區、安通溫泉區2條專車路線,溫泉、美食、縱谷景點旅遊,一日遊只要650元。另外兩家航空公司也聯手祭出3天2夜含來回機票、2晚住宿、泡湯及機場接送,二人同行每人超值價3,999元,花蓮縣長傅崐萁邀請全國民眾到花蓮泡湯,溫暖過冬。

溫泉專車活動自11月18日起至12月24日,為期37天,行程結合地方景點及特色,規畫深度套裝旅遊,提供「瑞穗溫泉區」及「安通溫泉區」2條1日遊路線供遊客選擇,含午餐每人只要650元。

▲安通溫泉區內處處可見日式造景,水質近乎透明,帶有一絲硫化氫的氣味。(圖/花蓮縣政府提供,2017.11.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