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哥胞弟在中國行竊 川普向習近平說情後返國

▲Cody Riley\\(左\\)、LiAngelo Bal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ody Riley\\(左\\)、LiAngelo Bal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上週UCLA男子籃球隊到中國參賽,3名球員在下榻飯店附近的精品店行竊,遭到逮捕,其中一位正是湖人隊新秀榜眼Lonzo Ball的弟弟LiAngelo Ball,3人被扣留幾日後,昨晚搭機返回洛杉磯校園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日美國總統Donald Trump到中國參訪,與中國最高領導人習近平會面時,曾提起此事,並替3名球員求情,川普說「他非常棒…不過偷竊不是好事,那不應該發生。」《華盛頓郵報》也透露,白宮官員證實了此事。

根據《ESPN》報導,LiAngelo Ball是在上周二,和Cody Riley、Jalen Hill在飯店附近的知名精品店偷走要價不斐的太陽眼鏡,還有其他2家精品店,被逮捕後被限制留在飯店,因此無法參加比賽,也無法隨隊返回美國。

UCLA校方也發出聲明表示,「我們會認真看待任何違法的行為。我們能成為是世界頂級學術機構之一,很大一部分是因為價值觀和標準,我們努力將這些灌注到校園。當某些成員不能堅持這些價值觀時,我們將保持公正,徹查一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