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星科改選董事 矽格入主黃興陽任新董座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15日電)台星科今天召開股東臨時會,全面改選董事,矽格取得過半董事。台星科今天也召開董事會,新任董事長由矽格董事長暨總經理黃興陽出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星科今天召開股東臨時會,全面改選董事,矽格透過取得新加坡商Bloomeria Limited全數股權,間接持有台星科約51.88%股權,在此次台星科改選董事取得過半董事席次。

台星科今天也召開董事會,由黃興陽擔任董事長。

矽格在7月上旬宣布預計以新加坡幣7375萬元(折合新台幣約16.2億元)取得Bloomeria Limited 100%股權,間接取得台星科51.88%股權,後改以約5418萬美元等值幣別,在9月25日交割。台星科當時公告11月15日召開股東臨時會,全面改選董事。10611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