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萬財富投資人說 只要有耐心 一年投資5000美元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著名買進續抱型投資人拜倫 (Ron Baron) 告訴 CNBC 說,要先有點小錢,進行長期穩定投資,直到老年,才是致富之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就是所謂的複利,」他說 ,意指進行穩定投資,並將獲利進行再投資,如此重複數十年所展現出的威力。

拜倫透過廣泛研究,買進價值低估股票,並平均續抱長達約 14 年,終成了億萬富翁。但一般投資人並無需選股,他說。「最簡單的方式就是買進指數型基金。」

他估計,根據股市的歷史報酬率,如果一年投資 5000 美元,持續 30 年,價值將達 89 萬美元。

較短期而言,他說,使用此一策略,10 年後,價值將為 11 萬美元。如果投資 20 年,價值則達 25 萬美元。

拜倫的這項長期投資威力信念,係根據經濟與股市的歷史關連而產生。

「 經濟會隨市場成長,」他說。「在低利率,便宜油價,及精進的科技支撑下,我們認為經濟成長將會加速。這意味股市成長當也會加速。」

在夏季時, 拜倫說,他預期到 2030 年,道瓊工業平均指數將來到 40000 點。上週五,他告訴 CNBC 說,「那可能還嫌太低,」

為了支持自己的說法,拜倫提及了巴菲特近來的預測。上個月,巴菲特說,100 年後,道瓊將突破 100 萬點。拜倫說,「這是根據一年 4% 或 5% 的複利計算,」該利率與他的估計相仿。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