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還沒和怪力男談過 吉特:沒有一定要交易他

▲Derek Jet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erek Jet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馬林魚新老闆Derek Jeter(吉特),在今(16)日出席大聯盟總經理會議,大家最關心的當然是「怪力男」Giancarlo Stanton的交易案,不過Jeter表示,沒有一定要交易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Stanton的交易案,Jeter沒有多談,目前球隊仍在聽取他隊的報價,Jeter也沒和Stanton談論過這件事。不過棒球部門總裁Michael Hill一直有和Stanton聯繫,Jeter對此表示:「如果有必要打給他(Stanton)時,我會和他聯繫。」美媒認為,Stanton的合約帶有拒絕交易條款,鑒於Jeter還沒和他談過,意味著這樁交易沒有太大的進展。

「馬林魚球團已經虧損一段時間了,必須扭轉這個局勢,Stanton的薪資最高,很容易被大家點出來,但這絕對不代表球團一定要交易他。」Jeter表示,目前球團仍在探索其他選項。

Jeter透露,事實上其他球隊也不只探詢Stanton而已,還有很多球隊中的球員,也是其他球隊出手的對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