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羅斯基金第3季公佈 賣出蘋果買進通用電氣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據了解,著名投資人索羅斯 George Soros 的基金於第 3 季販售出所有蘋果 (AAPL-US) 股票、Mobileye (MBLY-US)、Snap (SNAP-US)。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索羅斯上一季把僅存的 1700 股蘋果股票賣出 (約 29 萬美元),應短期內不會再持有,或有獲利了結的意願。Mobileye 為英特爾 Intel (INTC-US) 併購的視覺處理技術公司,已被英特爾「罩著」了。而索羅斯基金也毫不猶豫的全額販售近期財報低迷的 Snap 股票,供 155 萬股 (大約 2300 萬美元)。

同時,也減少了其他科技類股,如阿里巴巴 (BABA-US)、臉書 (FB-US) 減少了 36 萬股至目前的 11 萬股、推特 (TWTR-US) 減少了 5700 股至目前的 1.8 萬股、及 Paypal (PYPL-US)。

然而,不是所有的科技類都是賣出,索羅斯買進了微軟 Microsoft (MSFT-US) 9.9 萬股、亞馬遜 (AMZN-US) 2500 股、Adobe (ADBE-US)、及電玩商 Take2 Activision (TTWO-US)。索羅斯基金也買進了奇異公司 GE (GE-US) 約 1 萬股,市值約 25 萬美元。

索羅斯購入了日常用品商 Colgate-Palmolive (CL-US)、Abercrombie (ANF-US)、Coty (COTY-US)、及 American Eagle (AEO-US)。

數據顯示,索羅斯佔比最高的還是頻寬供應商 Liberty (LBRDA-US),總值高達 7.4 億美元。

 
媒體新聞公司 Time Warner (TWX-US) 近期傳出有意與美國最大電信商 AT&T (T-US) 合併,也使索羅斯基金提高了 4.2 億美元的 Time Warner 股票。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